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科技赋能 打造智慧化商圈场景 --栾川农商银行又一场景金融建设项目落地投用

文章来源:栾川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16:52 浏览次数:1649次 分享:


农商行收款4.5”“农商行收款11.9在栾川县滨河市场,市民购物时,扫描栾川农商银行金燕e后发出的提示音就像一首蜿蜒的交响曲此起彼伏,成为该市场的一个特色,此外,商户们统一带有栾川农商银行标识的经营门店也让市场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曾经的滨河市场设施老化、经营混乱,不是离家近,真的不愿来购物,自从农商银行给商户统一了门形象支付平台,让这里的购物体验全面升级,现在闲着没事就来逛逛呢。家住市场附近赵先生一边挑着新鲜蔬菜一边说。

商圈作为场景金融应用最广泛的板块,与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是栾川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延伸的重点方向。继栾川县鸡冠洞智能收费停车场、实验高中智慧食堂等项目建成后,2022年,栾川农商银行以全县市政提升改造工程为契机,通过精准对接,把场景金融充分融入到滨河市场升级改造项目之中。为提高商户参与积极性,该行以形象提升为带动,植入金燕e线上支付系统,通过科技赋能,既提高了滨河市场交易平台管理效率,又为群众提供了安全便利的支付环境,让市场客流量、交易量得到明显提升。同时,通过金燕e付交易数据,该行还可及时获知商户资金需求,精准投放贷款,拓展了线上获客活客渠道,实现了存款与贷款协同并进。

截至516,栾川滨河市场已入驻商户200多家,门店形象均由栾川农商银行统一定制,金燕e付使用率达到90%以上,日交易量2000笔左右,交易金额约20万元,用贷商户13家,金额7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