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举办“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提质” 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1:49 浏览次数:5215次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培育优质企业,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转型的要求,推进全市企业会计数字化转型发展,创新财务管理模式,提升管理能力3月21日,市财政局、市金融局、市国资委联合举办了企业财务管理创新提质培训班80余家洛阳市上市公司、上市后备企业和市属国企等企业参加了培训班。

3月21日上午,我省知名上市公司和大型国有企业的财务负责人、河南省会计领军人才程立静、代艳霞、任树明、胡朝红,围绕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提升企业财务管理能力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分享经验和成果

图片1.png

3月21日下午,围绕会计职能拓展的方向和路径智能财务体系落地实施重难点制造企业开展管理会计的创新方法三个主题设立三个分会场,召集人专家与会企业彼此积极交流互鉴。

图片2.png

本次培训帮助企业认识了智能化技术、数字化技术等新技术,财务管理模式,全市企业财务负责人提供了一次交流互鉴的机会引导和促进市企业财务管理的创新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