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亳州市“兴邦”公司债权债务申报登记公告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2 06:30 浏览次数:795次 分享:

为依法妥善做好亳州市兴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邦”公司)非法集资案件的资产处置工作,依照相关规定,特制定“兴邦”公司债权债务申报登记公告方案。

一、登记对象

“兴邦”公司存在债权债务关系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登记地点

亳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楼2026房间(亳州市谯城区汤王大道2189号)。

三、需提供材料

(一)申报人的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公司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证明与“兴邦”公司之间存在债权债务关系的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银行卡账户或卡号。

(四)如申报人因故无法亲自到场,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申报登记,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和受托人身份证件原件、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

四、申报登记时间

本次申报登记自公告发布之日(即2017年3月3日)起30日内进行。请集资参与人员相互转告。

五、联系方式

公告期间,专案组在工作日安排值班人员接受登记相关事宜咨询。联系人:李警官,联系电话:0558—5885525,传真:0558—58855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