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洛阳市典当行业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18:24 浏览次数:7805次 分享:

    为提升洛阳市典当行业经营水平,推动典当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24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洛阳市典当行业协会召开洛阳市典当行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全市17家典当行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典当行发展情况,银丰典当洛阳分公司负责人任鹏宇从典当行业的痛点、业务发展模式、风险防控及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内外先进的典当行好的经验做法,与会典当行围绕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指出,目前全市典当行总体运行平稳,但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也面临着效益下滑、业务模式单一、不专业等问题。会议强调,针对当前面临的问题,下一步,典当行要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创新业务模式,做到合规经营、差异化经营,共同协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240124_0903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