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共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0 14:51 浏览次数:5546次 分享:

       119午,中共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宏伟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对照检查问题及下步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微信图片_20240120143219.jpg


        会议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会前我们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问题不足,准备工作充分有力;会议程序严格规范,会上大家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红脸出汗,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对班子查摆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要从严抓好整改。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下一步,要持续强化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深化自律自省、锤炼优良作风,夯实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洛阳市金融高质量发展做好表率、凝聚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