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省农担洛阳分公司获批设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6:56 浏览次数:5400次 分享:

省农担洛阳分公司获批设立

 

20231226日,经省金融局审批同意,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市分公司获批设立,该公司实缴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登记住所地址位于伊滨区。截至202311月底,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洛阳市累计提供担保36.99亿元,重点支持我市畜牧养殖、果蔬种植、民宿等产业,为农户节省融资成本超亿元。省农担洛阳分公司的设立将有助于完善我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三农”的能力,破解农村金融领域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EA54637E-12CD-421D-B70F-ABC42447C41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