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我市华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为第一家获批在全省开展业务的小贷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7:18 浏览次数:7318次 分享:

20231127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同意洛阳华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华泽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为我省第一家获批在全省开展业务的小贷公司。华泽小贷自201511月成立以来,注册资本金已达15亿元,累计为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贷款支持140余亿元。目前,华泽小贷监管评级被评为A级,具备在全省开展业务的资格。本次华泽小贷获批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小额贷款业务,将有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进一步扩大公司服务区域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

241f9db55766ecb7a5c2297787c853b.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