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金融顾问工作室专家到企业把脉问诊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6:47 浏览次数:4496次 分享:

近日,市金融工作局邀请金融顾问工作室专家——中信建投证券高级副总裁单新生到新安县爱科麦钨钼、科创新材和新开源三家企业调研,面对面为企业把脉问诊。

1.jpg

在爱科麦钨钼和新开源公司,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接资本市场的规划安排。单新生向企业介绍了最新上市政策、上市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成功上市案例以及上市最新趋势,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路径建议。市金融工作局二级调研员田玉东强调,企业上市过程中会面临许多困难问题,需要大量时间规范。另外,北交所上市门槛也在提高,企业要积极把握北交所上市的关键窗口期,尽早确定中介机构,尽快开展上市工作。

2.jpg

在科创新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成果以及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单新生指出,企业要尽快熟悉融入资本市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开展融资;要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立足现有优势拓展产品应用场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深入实施“金融顾问工作室”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专业优势,为企业倍增发展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