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开展“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8 17:03 浏览次数:3842次 分享:

1115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市网络安全素养实践基地开展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大家参观了网络安全基地,并进行了网络安全素养培训和知识测试。在基地讲解员的细心讲解、现场演示下,授课老师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各种黑客、钓鱼网站,以及密码的“秒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加强网络安全、学会网络安全、确保网络安全有了新的理解,对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邮箱管理能力、支付保护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指示,强化网络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利益做出贡献。

自今年9月份以来,市金融工作局采取多样化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一体推进。目前进展有序,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