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各县(市)区及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赴上交所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00:00 浏览次数:1007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干部专业水平,提升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技能,2016316日至318日,洛阳市政府金融办组织15个县(市)区金融干部及20余家重点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织新三板挂牌企业一行50余人,赴上交所学习交流。

对于金融领导干部与上市挂牌后备企业来说,宏观经济形势、行业发展政策环境与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对当地经济和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本次走进上交所活动中,上交所资本市场研究所专家就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发行上市部有关专家就资本市场形势和企业上市问题做了专题演讲,债券业务部专家就交易所公司债券、资产支持证券等其他融资工具进行了全面介绍,申万宏源研究所有关专家也对先进制造行业的发展环境和行业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培训过程中,上交所及申万宏源研究所有关专家与各领导、企业深入交流并针对等具体问题答疑解惑。为了让各金融干部及后备企业进一步体验上海地区新经济、新产业发展态势,上交所还特别组织学员到汽车制造和现代物流代表企业以及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参观学习。其中,上市公司代表也现身说法,对资本市场的融资优势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解读。

通过三天的学习交流,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资本市场的理解,深刻感受到资本市场可以为企业和当地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