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行召开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政银企对接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4 浏览次数:9204次 分享:

    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质效,切实推动金融惠企政策落地见效,11月10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携手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产业协会在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办了宜阳农商银行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政银企对接会。

会议现场.jpg

    会上,宜阳农商银行副行长韩旭芳对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示宜阳农商银行将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持续加大对县域经济支持力度,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姚俊表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为促进宜阳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进一步畅通了渠道、搭建了桥梁,实现了共赢。县农业产业协会会长吕绍营表示这次政银企对接会对激发宜阳县农业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政银企一起携手,共同发展,为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宜阳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推广有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产品政策、服务举措,并现场解疑答惑,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现场气氛热烈,交谈深入。本次对接会,宜阳农商银行与15家企业建立沟通渠道,与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下步,宜阳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的原则,切实履行农商银行金融使命,多全举措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

    (宜阳农商银行 王笑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