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栾川农商银行多措并举搭建医保缴费“便民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11:21 浏览次数:5758次 分享:

2024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开展以来,栾川农商银行多措并举,积极搭建医保缴费“便民桥",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的使命担当。

一是在外拓营销的同时,广泛开展医保缴费宣传活动,扩大群众知晓率,确保应知尽知,应缴尽缴;二是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各乡镇村委相结合,收集缴费村民信息,开展批量代缴工作,提高缴费效率;三是拓宽缴费渠道,除了柜面办理之外,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户提供手机操作一对一指导服务,让群众在节约办理时间的同时,感受我行掌上金融”带来的便捷;四是突出适老服务,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对缴费流程理解不足等实际困难,各网点建立专属底册,定期开展上门服务,受到老年客户子女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有存贷款需求一定首选农商银行。

医保缴费作为国家惠民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栾川农商银行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一项项惠民、利民、便民举措,加速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拓宽普惠金融服务的深度与广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