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5:16 浏览次数:3158次 分享:

    10月13日,偃师农商银行走进偃师一高,以“汇聚金融力量 守护青年成长”为宣传主题,用“微课堂”向学生群体宣讲金融知识。

微信图片_20231013192513.jpg

    活动现场,偃师农商银行工作人员采取PPT讲解、互动问答等方式,深入浅出的向青少年学生群体讲述电信诈骗起源、特点、作案手段等内容,提醒现场学生要注重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我预防、自我保护、自我应对能力。同时,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现身说法,向到场师生分享基础性、实用性、知识性强的金融知识,帮助学生更好理解金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学生要坚持理性消费,杜绝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反诈意识,提高信息辨别,增强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013192452.jpg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拓宽了学生对金融领域的认识,提升了学生群体的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为银校合作弘扬正能量、共同提升社会公众素养搭建了一座桥梁。下一步,偃师农商银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讲,推动金融教育常态化,为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