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扎实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15:16 浏览次数:3227次 分享: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坚持“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活动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开展常态化走访调研,全力满足企业各类金融需。活动开展以来,走访企业400家,收集、解决 问题190项,累计158家企业新增投放贷款90亿元,与5家上市后备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是确定包联企业负责人67名,由各支行行长参与,开展以“转变作风、宣讲政策、惠企纾困、服务实体”为主题的调研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企业金融和非金融需求。今年以来,先后走访了孟津洛阳石化百万吨乙烯项目、氢沄(河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企业及项目现场。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地方经济工作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着力支持落实洛阳市产业发展“136”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支持洛阳稳经济促增长。三是重点走访创新型中小企业、重点产业集群中小企业、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中小微外贸企业等重点领域中小微企业,介绍各项信贷政策和产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