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我市金融机构开展系列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6 18:31 浏览次数:2921次 分享:

    近期,我市金融机构纷纷深入校园、社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宣传反诈和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公众安全辨别能力及风险防范意识。

宣传防诈知识.jpg

宜阳农商银行联合辖区派出所走进宜阳县第一高级中学、技工学校、江南学校、实验小学西校区等学校,向广大师生们讲述了班级家长群收费诈骗、虚假游戏币充值类、刷单返利类、虚假征信类、虚假网络贷款类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及防范技巧帮助在校师生了解更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宣传照片1.jpg

偃师农商行选取网点周边菜市场为主要宣传阵地,重点突出对老年人等弱势群体的宣传指导,用生动的案例向周围群众介绍个人信息泄露的危害及电信诈骗、AI技术诈骗的防范技巧。

工行反诈图片1.png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走进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提升自我防范能力·构筑校园安全壁垒反诈宣传主题活动,通过设置反诈宣传栏和宣传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点、电信网络诈骗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学子守好自身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30921172445.jpg

栾川农商行在县城及各乡镇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咨询台,向路人发放宣传彩页,并在村委社区公示栏、校园、企业等地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加大宣传范围。

汝阳农商行依托25个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诈宣传口号、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等方式宣传反诈知识;在人流高峰期,大堂经理开设反诈小讲堂,利用微视频播放、现场宣讲、分享真实案例等方式,用最通俗的话语和最直观的画面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