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国人寿财险洛阳市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1 10:43 浏览次数:3450次 分享:

切实增强广大职工及公众环境保护意识,中国人寿财险洛阳市中心支公司召开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大会,对倡导绿色低碳、共建美丽中国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与生活中的节约同行等主题进行宣传推广,组织开展节水节电、 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利用、保护环境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倡导职工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生态实践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自然生态的守护者。同时,通过在营业网点设备、 LED屏播放生态日活动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客户普及环境资源保护法的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破坏生态环境的法律后果,倡导广大群众爱护生态环境,从做起、从小事做起。 

下一步,中国人寿财险洛阳市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立足国企担当,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持续构建全市良好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