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召开2022年业务经营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4 浏览次数:9994次 分享:

 11月17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在总行3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业务经营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本次会议旨在学习传达省联社党委、市办党组业务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靶向发力,推动宜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国营主持。

会议现场.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周贵恒书记在全省农信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徐会军组长在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分管工作安排部署,指明方向,明确重点,细化举措。

 关于业务经营,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深入一线,研究市场,研究客户,以满足客户的体验感为原则精准施策。要持续推动管理型机关向经营型总部转变,作为机关领导干部要勤思考善动脑能抗压,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带头引领团队、条线、部门研究工作、分析问题、寻找答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转变思维观念,树立危机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以务实举措躬身入局积极作为,全力做强四大业务,深化六化建设,打造三大银行。要严格按照总行党委制定的长期目标、中期目标、近期目标,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

 关于党风廉政,会议要求:要抓好深化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任务。高质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寻策问道,真正把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改革化险发展全过程。要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这个纪法防线。深入推动合规银行建设,逐步建立“指示服从制度、信任不忘制度、习惯让位制度”的合规文化,形成全员重视合规,人人做到合规的良好局面,引导全员争做作风能力表率、遵章守纪表率、合规经营表率、营销客户表率、服务基层表率、争先创优表率。要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这个有效载体。持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着力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引导干部员工以反面典型为镜、为戒、为鉴,真正从中受到教育警醒,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和纪法意识,做到敬畏法纪,敬畏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