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8 浏览次数:8732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辖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上来,11月18日,偃师农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特邀中共洛阳市偃师区委党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宏伟同志,以“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主题作专题宣讲。宣讲以“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设1个主会场,22个分会场,共计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纪委书记蔡玉蛟作宣讲致辞和总结讲话。

偃师农商学二十大.jpg

宣讲会上,王宏伟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从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和国家经历的伟大变革重要意义角度,结合偃师区历史文化特色、行业产业特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阐释,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为全辖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发思维、理清思路,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行干部员工要按照上级和总行党委要求,认真领会此次宣讲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实,在全辖掀起学习热潮,为全行经营管理的稳健发展凝聚不竭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正确方向。要牢记金融工作的职责与使命,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和报告对经济金融工作的部署,全面做好对标对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系统掌握。要通过读原文、悟原理,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各项工作开展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真正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三要抓好贯彻执行,推动落地见效。要坚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围绕“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核心任务,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全行稳健发展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