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春节前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7 13:25 浏览次数:854次 分享: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政府不会买单,增强“买者自负”和“风险自担”意识,引导依法、理性维权,123日市处非办会同市工商局,洛龙区组织开展处非工作“进社区、进超市” 宣传活动。

   当日,除在洛龙区进行社区宣传外,还在西工区王府井超市,投放了“印有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字样的购物袋、雨伞等宣传品,此次,进入洛龙区和超市进行宣传,是春节前我市处非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此外,市处非办还结合当前处非工作形势,编辑材料,在洛阳日报刊发访谈文章,同时要求其余各县(市、区)制作版面、宣传页,自行安排时间,进入社区宣传。全市计划投放宣传页、购物袋、T恤衫、雨伞等宣传品共计4万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