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公开征集小额贷款公司日常监管评审专业人才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1:52 浏览次数:10640次 分享:

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行业专业人才在我市小额贷款行业准入评审、日常监管、风险管理、行业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指导作用,根据《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关于印发洛阳市小额贷款公司部分变更审批事项评审工作指引>的通知》(洛金局〔202377号)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小额贷款公司日常监管评审专业人才。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洛阳市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及行业协会中从事相关专业活动的专业人员。

二、专业人才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失信等不良信用纪录;

2.从事相关领域工作2年以上、具有专科(含专科)以上文化程度,中级职称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精通专业业务;

3.熟悉小额贷款行业监管与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和制度规定;

4.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依规履行评审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对专业优势突出,在其领域内享有一定声誉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征集要求

1.此次征集采用个人自荐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符合资格条件的,填写《专家简历》将扫描件及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dfjrk@lysjrj.com

2.洛阳市金融局将对候选专业人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将纳入日常监管评审专业人才库,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备选人员。原人才库成员需要重新申报,方可有资格参加评审。

3.征集时间20241162024126日。

联系电话:0379-63209160

附件:专家简历

 

 

 

                    2024116日  

    

icon_doc.gif专家简历.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