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龙区成功举办金融服务县区行暨银企合作洽谈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5 00:00 浏览次数:2701次 分享:

201192,在洛龙区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金融服务洛龙行暨银企合作洽谈签约仪式。洛龙区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王明朗主持了会议,洛龙区区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张建森,洛龙区区委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工委第一副书记、洛龙区区长李钢锤,洛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克振,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建军,洛龙区政府副区长任宏国,洛龙区政协副主席何戊戌等领导,以及市区16家金融机构,6家担保公司,洛龙区限上企业负责人,区直单位,各乡镇领导,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区长致辞,总结了全区上半年的经济发展状况,着重介绍了我区未来在工业、农业、服务业发展、文化产业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在城乡一体化建设方面的投资重点。真诚的希望各金融机构能够把未来的投资聚焦在洛龙区和新区的开发建设上;并要求辖区内中小企业诚实守信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上共有16家金融单位与洛龙区26家企业的42个项目达成签约意向,签约金额达16.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