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老城区召开“金融服务县区行”银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9-02 00:00 浏览次数:2475次 分享:

2011830,老城区召开“金融服务县区行”银企座谈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市农信办、洛阳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等9家金融机构和我区重点民营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克振、区委副书记白剑、副区长宋喜文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9家金融机构的代表分别作了推介发言,并就各自行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做了说明。与会企业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互动,开展对接。并约定在达成初步意向的基础上,对企业进行走访,深入实地了解情况,开展信贷调查;针对企业的融资需求全面诊断剖析,提出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善财务制度,提高企业信用等级。最后金融办副主任罗克振和区委副书记白剑作了重要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