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搭建银企平台 助力小微企业 洛龙高新开发区召开银企洽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3 00:00 浏览次数:2342次 分享: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促进开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近日,洛龙高新开发区组织召开了中小企业融资工作座谈会。洛龙高新开发区主任黄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龙区工信局马俊霞局长、洛龙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松涛、中国银行、洛阳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相关领导和30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黄志刚在讲话中分析了目前开发区经济发展的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实现多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辖区企业要对照信贷政策,与银行多沟通、多联系,做诚信企业,搞好自身经营和发展,为全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概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参会银行就中小企业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作了详细的介绍,认真回答了企业提出的其它具体问题。会议在融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银企之间表示将建立进一步的联系与合作。

 在银企签约活动上,6家银行金融机构与30多家企业共签约9亿元,其中合同金额2.27亿元,意向金额6.7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