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中国人寿栾川支公司召开保险理赔现场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8-17 00:00 浏览次数:2205次 分享:

中国人寿栾川支公司保险理赔

现场会反响好

 

8月12日,中国人寿栾川支公司理赔现场会在该县白土镇召开,会上对被保险人(受益人)张银丁、陈彦国、周天福分别进行了现场理赔,共赔付金额190000元。

现场会上,被保险人家属梁秀荣感慨的说:“我们一家四口人,孩子都在上学,孩子他父亲常年在外打工,是我们全家唯一的经济支柱,不料今年7月在外打工时遇难,这对我们又可谓是灭顶之灾。但万万没有想到我去年在中国人寿狮子庙营销部为他父亲购买了二份保险,狮子庙营销部的同志知道我家出事后还跑前跑后。更没想到县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又进行了赔付,没想到这100元的鸿泰卡和两份康宁保险竟赔了我家12万元,这无疑在困境中又给了我们全家生的希望。我们全家人从内心感激中国人寿。”被保险人陈彦国说:“我家并不富裕,常年外出打工谋生,没想到在我病重缠身时,我买的2份康宁保险救了我的命,保险公司先期给了4万元的赔款,使我的生命得到了延续。”

被保险家属的感言引起了在场群众的强烈反响,部分群众还在现场购买了中国人寿的意外伤害保险,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群众对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进行了咨询,现场会取得较好社会效应。

 

                        (中国人寿栾川支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