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新闻详情

洛阳市资本市场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3 00:00 浏览次数:2252次 分享:

洛阳市资本市场年度绩效考评

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资本市场建设,强化市直部门和县(市、区)共同推进工作的合力,市政府金融办将建立资本市场绩效考评体系,强化对目标责任单位绩效评价和管理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考核对象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

二、绩效考核标准

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分别设置不同绩效考核指标。其中,各县(市、区)考核指标包括资本市场融资目标完成情况、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完成情况、是否出台扶持政策、宣传培训调研情况、参加(或组织)企业参加会议情况、日常工作配合情况等6项指标,同时设定加分项,当年每实现1家上市(挂牌、再融资),加10分;市直部门绩效考核指标包括资本市场融资完成情况、参加(或组织)企业参加会议情况、日常工作完成情况等3项指标(各指标分值占比详见绩效考核评价体系表1、表2)。

三、考核程序及办法

绩效考核按照年度集中考核和日常工作评定相结合,主要方法是查阅资料、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其中,主要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由市金融办于次年元月中旬统一进行考核,企业培训调研、参会情况及工作配合情况根据日常考核评定。

四、考核结果运用

各责任单位资本市场工作的年终考核结果,将作为市金融办主办各类考核评先的重要依据,同时相关结果将上报市绩效办。

附件: 1.资本市场年度绩效考评体系(县市区)

             2.资本市场年度绩效考评体系(市直单位)

                     

附件1

资本市场融资考核评价体系(各县市区)

指标

分值

指标解释

资本市场融资

完成情况

60

该项得分=融资完成额\融资目标*60

上市后备企业

培育情况

8

该项得分=(列入上市后备企业数量 未在文件中列入但已签约企业数量)/培育目标数*10

是否出台相关政策

10

出台政策为10,没有为0

企业培训调研

7

每年举办2次以上培训,调研企业20次以上,7分;举办培训1次,调研企业10-20次,5分;没有举办培训,调研企业少于10次,2分;其它0分。

参加(或组织)企业

参加会议情况

5

全部按照要求参加或组织企业参加会议,5分;1次未按照参会且没有说明的,3分;2次及以上未按照参会,0分。

日常工作完成及

配合情况

10

积极配合日常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10分;能够配合日常工作,在指导下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7分;再三督促配合完成工作,工作质量不高,3分;拒不配合工作的,0分。

备注:由于存在个别单位超额完成任务情况,满分可能超过100分。各县市区企业调研和培训活动采用即时报告信息方式,如不上报相关资料的,一律不予认定。同时设定加分项,当年每实现1家上市(挂牌、再融资),加10分。

附件2

资本市场绩效考核体系(市直单位)

指标

分值

指标解释

资本市场融资完成情况

70

该项得分=融资完成额\融资目标*70

参加及组织企业参加会议、培训等情况

10

全部按照要求参加或组织企业参加会议,10

1次未按照参会且没有说明的,72次未按照要求参会,53次及以上未按照要求参会,0

日常工作完成及配合情况

20

积极配合日常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10;能够配合日常工作,在指导下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7;再三督促配合完成工作,工作质量不高,3;拒不配合工作的,0

  备注:因个别单位可能超额完成融资目标,满分可能超过100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