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廛河支行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服务获好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 浏览次数:804次 分享:

      2018年510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廛河支行刚一开门营业,就连续进来三个客户,均是家中有病人或客户本人行动不便无法来银行办理业务,但又着急使用社保卡办理住院、报销等手续,所以来银行寻求帮助。

     

      加上一个提前预约上门服务需求,一下子四个上门办理见证的服务需求摆在了支行面前。四个客户,四个地址,四个方向,每个客户都是焦急万分,而此刻营业大厅是最繁忙的时候,员工各司其职忙碌不停。面对此种情况,支行郝行长要求大家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务必今天把上门业务办理完,让客户不再着急奔波。郝行长主动在一楼大厅顶替值守大堂,主管副行长荆晶和业务经理颜瑞琳上门到客户们的家里、医院进行业务见证服务。业务虽不复杂,但手续繁琐,且需要与生病客户及家属不断进行解释、沟通和确认。从上午9点半受理后出发到下午2点半回到支行,从正骨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到邙山上客户家,虽奔波了大半日,但顺利完成了四个上门见证服务。客户随即到支行处理完了全部业务,社保卡也都能正常使用,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看到客户解决问题后露出的笑容,支行员工也收获到了客户满满谢意和感动,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银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贴心服务客户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