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11:38 浏览次数:1318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养,9月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测试活动,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线下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应知应会重点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知识点。测试过程中,参加测试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严肃应考。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测试活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走实,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积极性,有效提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忠诚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