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11:38 浏览次数:2330次 分享:

2023年9月8日,市金融工作局开展邀请河南新企合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展法律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宋波律师以《务实严谨 依法依规——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高效依法行政》为题,用分析典型案例的方式,向全体干部职工浅入深出地讲解了依法行政的法理含义、在移动互联网络环境下如何高效依法行政,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指导,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的能力。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时时处处用法治这把标尺检验工作。二是坚持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为群众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法制宣传服务。三是自觉加强法律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法律意识,严格依法决策、依规决策,深入推进金融系统法治政府工作的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