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老城区召开金融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老城区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7 浏览次数:8628次 分享:


919日,老城召开金融政策宣讲会。老城区副区长田维刚区金融局区民政局、相关办事处及古都丽景、古都集团、金隅城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交行洛阳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黄涛对交通银行养老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就老城区9个街道办事处50个社区的养老服务中心优化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当前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有力举措,为实现基本养老设施全覆盖、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要重点解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融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区直各部门及国有企业要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融资问题,明确职责分工,做好项目谋划工作。二是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协调。在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设计上要主动寻求银行的指导和帮助,政银企三方要建立多方沟通协调机制,提高项目融资获批效率。三是精准发力,强化金融保障。交通银行要积极发挥国有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担当,更好满足人民对晚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养老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精准发力,不断强化金融保障,增进人民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