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瀍河区召开“整村授信”启动暨签约推进会

文章来源:瀍河区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1 浏览次数:9027次 分享:


  99日上午,瀍河区组织召开“整村授信”工作启动暨签约推进会,会议由区金融局局长赵园园同志主持,洛阳农商银行瀍河支行副行长司延晓,白马寺镇、瀍河乡、杨文街道和塔湾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下辖的33个涉农社区(村)的负责人参会,现场签约33份,瀍河区经济发展架设“连心桥”、引来甘泉水”。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此次“整村授信”将采取示范村先行、分批次推进的发展路径,通过采取评定授星信用户、信用村等措施,从信用建档、评级授信等切入,开创性开展“整村授信”工作。二是明确职责,协调配合。银行各网点与辖区各社区(村)要通过金融服务“下沉”,简化贷款审批流程,为每一户家庭注入“金融蓄水池”,评定出不同的星级。按照授星对象不同等级在贷款推荐、审批等方面给予相应优惠的金融支持政策。三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提升“整村授信”工作增实效,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辐射全区,以金融手段盘活市场,提振经济。

瀍河区“整村授信”还将与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不断培育良好信用环境,建立完善基层政府、助力“五星党支部”建设,构建完善的信用服务体系。

下一步,瀍河区将联合辖区七办一乡一镇,重点依托洛阳农商银行瀍河支行,培育信用贷款主体,以优化瀍河营商环境为抓手,稳中求进,结合银行网点优势,落地开花,打造好信用瀍河。同时,强化区域信贷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区域经济和社会有序良好发展。

IMG_20220909_0957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