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省市重点项目融资沟通会

文章来源:银行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2-09-02 17:09 浏览次数:3819次 分享:


831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会同市发改委重点办召开市重点项目融资沟通会。涧西区、老城区、西工区金融工作局,东旭氢能金鼎环保、中科医云、卓阳智慧岛等10家重点项目企业,以及农发行、工行、建行、交行、中原银行5家驻洛金融机构参会

会上,三个区的金融工作局首先汇报了本区省市重点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企业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项目进展、融资中存在的问题等,市金融工作局、发改委重点办和相关金融机构逐一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完善园区金融服务机制创新园区金融服务模式试点。二是加大园区开发支持力度,通过提升园区项目谋划包装加大园区建设资金支持。三是积极发挥财政增信分险作用扩大园区信贷投放规模

6183092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