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老城区金融工作局:文明创建我先行

文章来源:老城区金融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1:11 浏览次数:2419次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老城区金融工作局积极深入分包社区配合分包社区工作安排,认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固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基础。

一是踊跃争先、作风优良。接创建工作通知后,大家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希望为创文成果出一份自己的力,老城区金融工作局退役军人、军嫂纷纷站在前排、深入一线,发挥“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军队精神,在烈日酷暑下清垃圾、理杂物、铲广告、整理自行车,干完一项工作转身就又投入新的工作任务中去,充分提升了老城区金融工作局能力作风建设的新高度。

二是提升人居环境、清洁美好家园。加强重点部位管理,配合做好文明助交通工作,做好及时在无主小区院内及居民楼开展杂物整理、垃圾处置、铲除广告、治理飞线充电、张贴公益广告牌等工作,在每栋楼的醒目位置安装楼栋长指示牌,明晰工作分工及职责,力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创文环境。通过入户走访、喇叭宣讲等方式动员辖区居民做好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环境优美老城的意义,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了解和认同感,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