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参加2022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8-04 10:49 浏览次数:4593次 分享: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引导作用推动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走深走实83日上午,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 年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红立同志主持,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一级主任科员陈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件。

金融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黑星瑞就市金融工作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局党组要带领全局党员干部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把廉政学习落细落实,把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和警示教育等内容纳入并重点学习,做到心中有所畏,防微杜渐,确保把压力传导到每名干部二是抓监督,营造齐抓共管的政治生态。局党组要充分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和示范带动作用,带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廉政谈话、家访等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把责任制落实到业务工作全过程三是抓整顿,建设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干部队伍。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围绕市纪委监委公布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从根本上遏制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开拓进取、务实勤奋的工作氛围。

会议组织了纪律规矩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情况调研测评。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调研督导,并与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个别谈话。

 69500347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