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老城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老城区处非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1 浏览次数:1729次 分享:


为迎接全国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615日,老城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分别在状元红路党建广场、青年宫广场设立两个分会场,该各办事处、行业主管部门、驻区金融机构等30余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各单位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主题,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发放手提袋、厨房围裙、扇子、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普及宣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法律法规,揭露非法集资主要种类、表现形式、常用方法手段,并针对老年人、青年学生等重点人群的认知特点和接受习惯创新方式方法,进行差异化宣传,让社会公众真正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本质特征、存在风险以及社会危害。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展板30块、悬挂横幅30条,现场咨询人数约300人次。活动旨在提高基层群众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能力和主动举报意识,引导群众培养理性的理财观念,合法、合理投资,以此维护老城区经济社会稳定,帮助居民建设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