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举办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文章来源:地方金融科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0 浏览次数:3089次 分享: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5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邀请市消防宣教服务中心马俊教官为全市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管理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马俊教官从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设施的使用、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正确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大量案例,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会同有关部门,结合行业年度现场检查,对各地方金融组织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6135392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