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全力协助中国维和部队办理出境兑换业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823次 分享:

 

20161119,三名穿着军装的人员来到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咨询外币兑换业务,当大堂工作人员得知他们要兑换将近100万美元的现钞后,连忙向营业部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营业部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他们并询问缘由。原来他们接到国防部外事办的任务指令,上级部门要求他们配合联合国远赴南苏丹进行维和任务,由于南苏丹的局势非常不稳定,所以所有的费用开支只能携带美元现钞来解决。由于从来没有客户支取过如此大金额的美元现钞,得知此情况后,营业部一方面联系了贸易金融部询问外管局的有关规定,另一方面联系运营部进行外币现钞支取的预约,当得到认可后,营业部告知维和部队工作人员外币兑换的相关政策以及办理业务流程,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兑换准备工作。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营业部主动与部队进行兑换业务细节的沟通,并在一个星期内准备好所有资料,对维和部队官兵们进行了批量开卡。为了不影响部队的集中训练,营业部的营销团队以及共青团员们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周六开车一路奔波到部队训练基地进行现场卡片激活,开通手机银行进行外币兑换。在部队出发的前几日,营业部按照部队的要求准备好了现钞,专门设绿色通道进行了支取。在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贸易金融部、运营部、个人金融部的配合下,营业部圆满的完成了部队这项特殊行业的特殊紧急任务。维和部队的工作人员对洛阳中国银行高效、真诚的服务表示非常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