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吉利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3 00:00 浏览次数:841次 分享:

 

      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防范意识,根据全省统一部署,2016129日,洛阳市吉利区处非办联合辖区内金融机构及各成员单位在河阳广场开展2016年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从而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共摆放展板20块、悬挂横幅19条、设置咨询台10处、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增强了宣传教育的效果,营造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的良好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