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心系读者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 浏览次数:860次 分享:

 

20161217日上午,按照市直工委安排,市政府金融办分别来自宣教科、银行保险科、资本市场科的三名同志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到市图书馆开展心系读者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点半,参加活动的三名同志准时到达市图书馆并签到,之后,被安排到流通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市政府金融办的志愿者耐心帮助读者寻找图书以及整理散乱的书籍,受到读者和图书管理员的充分肯定。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市政府金融办的志愿者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在周末不能与家人暂时团聚,但是,志愿活动能够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自己本身也是快乐的,能够为读者提供志愿服务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今后,如果有类似的志愿活动,一定还要积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