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直督导组到市金融办督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20 00:00 浏览次数:846次 分享:

 

20161214日上午,在市直纪工委书记康灿斌的带领下,市直单位第二督导组对市政府金融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等工作进行了督导。督导组现场听取了市政府金融办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会议记录、活动记载、党员学习笔记本等,重点对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方案》(洛办〔201635号)、《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洛办〔201637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等四大项84小项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督导组对市金融办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市金融办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推进全市“9 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