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开展义赠春联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775次 分享:

 

2017121—23日,由宜阳农商银行和共青团宜阳县委联合举办的新春义写义赠春联活动在宜阳县人民北路宜阳农商银行营业部门口、宜阳县文化北路宜阳农商银行文化路支行门口、宜阳县红旗西路宜阳农商银行锦屏支行门口开展,每天上午9:30分,下午430分结束。

本次义写义赠春联活动由宜阳农商银行书画协会发起,邀请宜阳县书法协会会员和宜阳农商银行书法爱好者共同为宜阳县父老乡亲义务写赠春联,每天接待客户3000人。

    本次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册15000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宜阳农商银行的综合形象,丰富了职工业务文化生活,提高了单位的凝聚力,彰显了宜阳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