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首家走贫困地区绿色通道企业实现新三板挂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774次 分享:

 

2017112日,位于宜阳县的河南英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举行挂牌仪式,这是洛阳市首家享受证监会出台的贫困地区上市(挂牌)绿色通道政策的企业。

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意见》相关政策,贫困地区企业上市、挂牌、发行公司债和资产支持证券的,可走绿色通道,即报即审、审过即发、审过即挂、专人对接、专项审核。一系列政策利好,为贫困地区利用资本市场实现产业扶贫,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

目前,洛阳市已在宜阳、汝阳、洛宁、栾川、嵩县5个贫困县确定了31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下一步,该市相关部门将做好宣传培训,利用好上市(挂牌)绿色通道,通过一事一议制度解决好当地企业上市(挂牌)融资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保障贫困地区利用好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各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平台公司或投资公司将加大对贫困县的服务力度,与相关县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另外,洛阳市还选取了10家上市公司与贫困县上市(挂牌)后备企业结对帮扶,发挥行业优势,推动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