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三项措施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819次 分享:

 

一是组织春节慰问。2017116日以来,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抽空三五人成行,带上米、面、蛋、油等慰问品到嵩县帮扶村闫村贫困户家串亲戚,拉近和贫困户的距离,带去了市金融办对帮扶贫困户的浓浓真情。

二是考察致富项目。2017112日,市金融办扶贫工作队带领闫村两委干部到嵩县纸房乡艾尔奇艾草加工有限公司考察艾草种植项目。通过参观和公司负责人座谈,并且艾尔奇艾草加工有限公司愿意为闫村贫困户签订长期保护价收购合同。大家一致认为艾草种植非常适合闫村实际,是一个非常好的扶贫致富项目。

三是改善办公条件。市金融办驻村书记刘志军同志把市扶贫办为驻村第一书记发的一万元办公经费,全部投入到贫困村村委办公条件改善上,为村委购置了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这有效地解决了贫困村村委干部的办公条件,赢得所帮扶贫困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