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我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暨2017迎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1061次 分享:

 

2017119下午,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洛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暨2017迎新春茶话会。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茂钦,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协会会长周宏伟,融资担保科同志、副会长及部分理事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鑫融基金控执行董事朱艳君女士主持,首先由秘书长张长华报告了2016年度协会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思路。融资担保科科长付红伟通报了2016年两类公司运营情况,并向参会人员报告省金融办对金牡丹、金骆驼、天财、融信等4家公司的现场抽查情况。各家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回顾一年来的成绩和艰辛,话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贺新春。

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茂钦做重要讲话,他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作了分析,指出担保行业面临的问题是共性问题、体制问题,针对当前经济下行、经济治理滞后、发展失衡等不稳定因素,我们更要认清形势、创新发展,切实保证两类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市金融办周宏伟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献词,代表市金融办、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向两类公司工作人员及其亲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他还强调大家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推动担保小贷行业发展、支持小微企业、三农和实体经济,推进“9 2”工作布局、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谱写全面决胜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