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四项措施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部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3 00:00 浏览次数:818次 分享:

 

2017116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刘宛康市长《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上来,要按照市政府要求,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各项工作部署。一是抓好资金服务保障。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召开各类银企对接会,落实银政战略合作协议,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城中村改造、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的融资支持力度。二是扎实推动企业上市。推动在会、在辅导企业以及股转系统在审企业的上市(挂牌)进程,鼓励企业通过发行企业债、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等直接融资。2017年,争取实现1家企业上市,5家以上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三是加快推进引金入洛。加大协调服务力度,2017年,重点引进广发银行、恒丰银行、中原农业保险等金融机构,健全金融服务体系,促进我市金融业集聚发展,打造豫西北最大的金融集聚功能区四是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非法证券、非法保险、金融传销等各类金融违法活动,维护金融稳定,严防民间融资风险向金融领域扩散,守住不发生区域性和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