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4-17 08:22 浏览次数:2799次 分享:

为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规范金融秩序,引导群众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推动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近日,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在全辖范围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该行紧扣活动主题,聚焦金融主业和国家安全。线上,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线下,厅堂内电视显示屏不间断播放国家安全宣传视频;大堂经理为等候区客户讲解典型案例,普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安全常识。厅堂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繁华路段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张贴海报等方式,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金融知识,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累计开设咨询台15个,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张,面对面为5000多名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解答金融疑惑。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风险防范能力,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