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建行洛阳分行“四强化”推进“双基管理”整治年活动

文章来源:建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14:29 浏览次数:4049次 分享:

4月12日,建行洛阳分行研究制定2023年“双基管理”整治年活动实施方案,强化提升“双基管理”质效,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一、强化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 。开展“双基管理”整治年活动是在开展“双基管理”建设年、提升年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整治问题、弥补短板、精准管控、提升成效的重要手段。全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坚决把整治年活动推进到位。

二、强化目标整治,扎实组织推进。聚焦突出问题,各业务条线协同配合,履行合规管理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在业务管理、综合管理、员工行为管理等三方面存在且亟需整治的违法违规问题,逐一制定措施开展精准整治。各部门应加强过程跟踪与检查督促,确保整治工作在既定时限内有序推进、不走过场、落到实处。

三、强化机制建设,巩固整治成果 。持续压实合规管理主体责任,以整治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事前强规制、事中强监控、事后强整改的全流程合规管理体系,加快建立健全问题整治长效工作机制,着力通过一次活动整治,减少直至消除一批业务违规、员工行为违规问题,市分行将适时组织开展问题整治“回头看”,不断巩固扩大整治成效,从源头上防止问题反弹。

四、强化宣传交流,营造整治氛围。分行将及时跟踪本条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会议、邮件等形式通报进度,积极总结典型案例,强化经验分享,通过信息交流学习,产生引领和示范作用,在全行范围内共建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的整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