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栾川农商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进企业活动

文章来源:栾川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11:04 浏览次数:2208次 分享:

在第41“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14日,栾川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宣讲团走进潭头镇潭头金矿举行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230314143426.jpg

会上,宣讲团成员现场讲解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和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重点围绕反电信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断卡行动等内容,结合一个个生动案例、深刻教训以及最新的诈骗手段展开宣讲,天下没有无缘无故的”“你惦记他的息,他惦记你的本。宣讲过程金句频出,内容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不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一系列问题,孩子打游戏充值异常、接到莫名退费电话、刷单兼职是否靠谱等等,工作人员都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一一解答,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坚定了大家坚决抵制各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诱惑侵袭的决心。

C35A7463.JPG

本次宣讲受到了潭头金矿干部员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有效识别各种非法诈骗行为擦亮了双眼。下一步,栾川农商银行将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把宣传覆盖范围延伸至村组、社区、学校等,以高质量的宣讲内容和多样的宣传方式切实提高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