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华财险洛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华财险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4 浏览次数:2108次 分享: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的金融环境,中华财险洛阳中支9月全面启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集中宣教活动。

点协同“网络化”造势提升活动热度

在本次宣教活动中,中华财险洛阳中支成立了专项宣传领导小组,制订了宣传活动方案统一印制宣传品。同时,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循环播放宣传视频、LED门头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造厅堂宣传氛围。

 图片2.png

围绕主题“全面化”宣教拓宽受众广度

中华财险洛阳中支不同社会公众金融需求出发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对青少年、老年人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重点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犯罪、养老诈骗等重点非法金融活动,有序推进宣教活动,提高宣传受众的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片3.png

线上线下“多元化”渠道建立宣传深度

中华财险洛阳中支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一方面结合防疫形势、因地制宜,在确保群众和员工健康安全的基础上采用线下宣传方式开展系列宣传;另一方面,将线上宣传作为提升宣教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手段,利用长图、小视频、H5等媒体工具制作相关视频、案例、风险提示等。

 

中华财险洛阳中支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从不同群体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出发,努力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