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6-16 18:12 浏览次数:1260次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特别是提升重点人群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汝阳农商银行6月份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营业网点通过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大堂经理借助宣传折页讲解征信知识、理财知识,提醒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引导客户理性理财和合理借贷切实提升客户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活动开展以来,汝阳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0余份,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宣传工作尽量非接触式的要求,充分发挥线上金融教育的优势,将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金融知识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递给更多的金融消费者

后续,汝阳农商银行还将持续围绕活动主题发出金融声音,体现金融担当,为更多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认知,引导社会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理财和冲动交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