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开展活力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1 浏览次数:976次 分享:


为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结力,2022年6月16日,新华保险洛阳中支积极组织各部门内勤伙伴在王城公园举行健步走活动。

早上8点整,参加活动人员身着统一服装准时来到王城公园,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态度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走在公园步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王城公园绿树如茵、假山层叠、繁花似锦的美景,还有晨练者优美的舞姿,大家纷纷表示早起运动使精神焕发,以后在工作之余也要加强锻炼。一路热情洋溢,谈笑风生,一鼓作气。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所有人员都走完了活动规定路线。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行业形象,也通过户外健步活动,让大家增强体魄,丰富活动内容也使大家放松了心情,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